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有臭味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8 09:00

白带是每个成年女性都会有的一种下体分泌物,这种分泌物几乎每天都会有,只是在月经期的时候会被经血冲淡掩盖所以看不出来,白带应该都是白色的,而且不应该有明显的异味,如果白带的颜色成了黄的而且有一股臭味,那就需要引起重视了,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白带发黄有臭味怎么办?

白带发黄有臭味处理方法一:对症治疗

会引起白带发黄的情况通常有阴道炎和宫颈炎还有盆腔炎以及附件炎这四种妇科疾病,如果想要治疗就一定要先确诊,不要盲目的自己用药物,否则错误用药会导致病情加重或者继发性感染,这几种妇科疾病出现的症状非常相似,但是治疗的方法却各有不同,所以一定要先确诊然后在对症治疗。

白带发黄有臭味处理方法二:护理措施要到位

白带发黄还有臭味这种情况发生后,一定要做好卫生护理,每天用温热的水清洗外阴,要将粘稠的白带残留物都洗干净,然后用柔软的毛巾擦干,平时还要做到每天更换内裤,内裤洗后也要用开水浸泡消毒,除了卫生措施之外,还要做好自己的饮食护理,不要吃过于寒凉和辛辣刺激的上午,因为这些食物会降低女性自身免疫力,会影响治疗的效果和进度。

白带发黄有臭味处理方法三:节制性生活

发生妇科疾病后一定要做到禁欲,在病情康复前不要与异性发生性关系,如果一定要做可以戴避孕套,如果不做防护措施,很容易导致交叉感染。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发黄有臭味怎么办?希望所有女性朋友在发生白带异常后,都能做正确的处理措施,没有发生妇科疾病的女性也要在日常就做好外阴护理,尤其是性生活前后的卫生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不仅女性需要清洗,男性也需要清洗外生殖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