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点咖啡色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8 10:52

对于白带大家多少都是有一些了解的,在很多情况下医生都会让做白带方面的检查,主要是因为通过白带方面,对于女性的健康状况,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做出一定判断的,当然若发现白带出现异常时,也要及时就医,那么白带有点咖啡色怎么回事呢?

白带有点咖啡色怎么回事

白带对于女性的健康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是对女性健康进行判断的一个标准,正常情况下白带会呈现出乳白色,或者是透明无色,稍微会带点腥味,身体方面却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表现,如果众出现了其他问题的时候,有可能是发生病变而引起的表现,根据相关的临床实践可以发现,当白带呈现出有点咖啡色的颜色时,可分为生理性与病理性两种情况,生理性的白带出现了咖啡色的颜色时,一般情况下是在两次月经中间的时候发生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排卵期,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会有出血的现象,从而导致了咖啡色的白带,生理性的白带出现了咖啡色的话,一般是见于月经前后的一两天,主要是月经来潮前的一个征兆表现,也有可能是月经末而没有彻底干净的一种表现。

当然也有可能是病理性的白带咖啡色现象,一般情况下是因为妇科炎症或者是某种恶性肿瘤发生了病变引起的,这样的情况,大家必须要给予高度重视,在临床方面,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炎或者是宫颈癌等疾病都会引起白带异常,一般会呈现出白带咖啡色的现象,如果白带转成血性或者是白色而带有脓血时,说明病情一直在不断的加重,也有可能是出现了恶化的现象。

白带有点咖啡色怎么回事呢?白带出现异常的时候,其实所有的女性都是非常紧张的,因为很有可能是自己患上了某种疾病而引起的,让人们最担心的就是恶性肿瘤疾病,所以说白带异常的现象会让大家格外担心,在以上介绍了白带咖啡色怎么回事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