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会导致分泌物当中有血丝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9 09:41

每一位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她们会非常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其实很多女性都了解,分泌物的状态、性质等等也可以侧面反映出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尤其是对于分泌物当中有血丝这样的情况,是需要谨慎留意的。那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怎么回事?什么原因会导致分泌物当中有血丝?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怎么回事?

(1)排卵期出血

说到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其实出现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这样的情况也并不少见,这样的情况多发在女性两次月经中间或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主要考虑是因为激素水平发了变化,最终引起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这样的情况属于非常正常的生理现象,并不需要特殊治疗,一两天之后就会自行好转了。

(2)月经来潮引起

如果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出现在月经来潮之前的1~2天内,又或者是是出现在月经来潮之后的1~2天内,都考虑是月经未排干净引起的,需要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就可以了。

(3)病理性因素

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怎么回事?其实也有不少病理性因素也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的情况出现,其中像附近疾病,例如附件出现囊肿、肿瘤或者炎症,都会有导致白带有红血丝的情况出现;与此同时如果女性患上了阴道炎、宫颈以及子宫疾病等,都有可能会引起分泌物中有血丝的情况,因此一定要注意积极做好应对护理措施。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导致女性分泌物中有血丝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也包括有生理性的分泌物中有血丝,同时也有可能是病理性分泌物中有血丝,如果女性朋友不能够很好地把握,建议及时去到医院检查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