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淡褐色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17 16:47

白带,是每个女性平时都会有的阴道分泌物,正常情况下这个东西都是白色的,如果白带变成了其他的颜色,就说明妇科健康状况不是很好,很多人都知道白带变成褐色是不正常的表现,但是不知道白带淡褐色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淡褐色是怎么回事?

白带淡褐色原因一:炎症刺激

妇科炎症会导致白带变成淡褐色的,其中比较常见的有淋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这两种病菌容易的导致阴道内白带异常发酵,颜色就会发生改变,另外宫颈炎也是会导致白带变成褐色的,宫颈发炎后白带最初会变成黄色,如果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发生溃疡,溃疡发生后白带会变成褐色。除了宫颈炎和阴道炎之外,还有卵巢囊肿以及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白带变成褐色,所以发生妇科疾病应该及时到医院做确诊和治疗,只有确诊后对症治疗才能尽快康复。

白带淡褐色原因二:生理期反应

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也会发生白带变成褐色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平时卵巢会分泌雌激素,雌激素可以攻击子宫内膜营养,但是排卵期的时候,卵巢会停止分泌雌激素,而子宫内膜得不到雌激素的营养,就会有少量子宫内膜发生萎缩和脱落,这些脱落的子宫内膜会混合白带和卵泡一起流出体外,但是子宫内膜是红色的,和其他物质掺杂一起就会变成褐色。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淡褐色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学会观察自己的白带状况,白带和月经是女性妇科健康方面状况是否良好的两大晴雨表,月经和白带出现问题,就是身体向人们发出来的预警信号,所以一定要重视起来,日常做好卫生护理是可以起到预防妇科疾病作用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