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怎么办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0-02 11:53

对于每一位女性朋友来说,白带的分泌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并且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还可以通过关注白带的变化情况,来获知自身的健康变化情况,尤其是一旦白带出现异常,必须要引起重视,以免不良风险损害的发生。那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什么原因?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怎么办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什么原因?

对于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考虑是阴道炎的发病引起的,其中针对白带发黄、豆腐渣样,提示着该受检者的白带当中有真菌性的感染,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引起的。

而霉菌性阴道炎的出现,除了会出现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样以外,患者还会出现白带异味、外阴瘙痒不适、阴道内有烧灼感等等,必须要引起重视。

那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怎么办好?

(1)及时检查确诊病因

针对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样的情况,建议要去医院做白带的化验,根据白带化验的结果,可以进行针对性的用药,可以避免阴道炎的再次发生。

(2)注意做好日常清洁卫生

对于白带异常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积极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工作,每天都需要用温水清洗阴道,另外内裤也要每天清洗,在阳光下暴晒帮助杀菌。同房的卫生也要注意,以免引起交叉性的感染。

(3)日常饮食调理要做好

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坚持清淡营养的饮食,少吃些生冷寒凉以及刺激的食物,尽量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高脂肪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发黄像豆腐渣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介绍,毫无疑问白带发黄像豆腐渣这样的情况必然不是正常的情况,为了更好地帮助确诊病因,希望女性朋友能够及时去到医院检查治疗。切不可掉以轻心疏忽大意。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