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量少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28 20:13

女性朋友的身体状况很复杂,对于每个月经情况,女性朋友的身体感觉是不同的,如果出现痛经症状是很痛苦的,如果是月经量少黏稠也很闹心,今天就来说说月经量少粘稠是什么原因。

月经量少粘稠是什么原因

不良的饮食习惯,有的女孩为了减肥不科学饮食,导致自身营养不良和内分泌失调,使女性往往月经量少,因为女性在月经期受到冷刺激,会使盆腔血管过度收缩,会产生月经量少,甚至闭经的情况,常吃生冷辛辣食物也是诱因。

压力过大,许多女性经历了压力和情绪对月经的影响。过度的生活压力、生闷气或受到重要的灵魂刺激和心理创伤,这些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导致女孩月经减少。

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内膜病变或子宫内膜结核引起的人工流产,刮宫引起的子宫薄子宫等,构成了子宫创伤引起的子宫腔粘连,月经轻则可发生严重月经量少的情况。

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局部炎症,肿瘤和营养不良,营养不良、颅内疾病、其他内分泌功能障碍,如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障碍、糖尿病、四汗病等。肝病。血液紊乱等、使用药物治疗精神疾病、内分泌制剂或宫内节育器可能会出现月经失调。有些职业,如长跑运动员,容易患月经病.此外,妊娠期间的一些异常出血常被误认为月经不正常。

药物影响,月经失调可能发生在使用精神病药物、内分泌制剂或宫内节育器的患者,其他药物也可能引起这种症状。

月经量少粘稠怎么办

经期应注意保暖,避免冷、凉、生、冷的刺激,以防止寒邪侵袭;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平时为了防止过度劳累,月经绝对禁止性生活。

为了改善月经现象和降低粘度,必须更多地注意锻炼,增强体质。此外,月经期间不能吃冷食,多吃热蔬菜和水果,补充多种营养。当然,喝生姜汤、玫瑰茶等有益于改善体内血液循环,从而调节身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