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到老学到老!意大利96岁老人获得学士学位,下一步计划完成硕士学位

健康 前瞻网 2020-08-02 11:58

 

 

活到老学到老!意大利96岁老人获得学士学位,下一步计划完成硕士学位

据了解,意大利巴勒莫大学近日迎来了一位96岁的毕业生。这位96岁退休老人名叫朱塞佩·帕特纳(Giuseppe Paternò),1923年9月10日出生于巴勒莫市,曾经历了二战、战后重建等各个历史时期。

他自幼家境贫寒且勤奋好学,未成年时已经开始学徒工。他通过巨大的努力和付出,直到31岁才考取了工程师执照,正式成为了一名铁路技工。

帕特纳在他的学生生涯中曾获得了30多项学术类奖项,7月29日下午,帕特纳正式完成了他的大学毕业论文演说。帕特纳的辅导教授罗塞拉·坎西拉(Rossella Cancila)对论文给予高度评价。意大利巴勒莫大学为他举行了隆重的大学毕业典礼,老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该校历史与哲学系学士学位,成为了意大利历史上最年长的大学毕业生。巴勒莫大学校长米卡里·法布里佐(Micari Fabrizio)还亲自出席了毕业典礼活动,并向老人颁发了学位证书。

在实现了大学梦之后,帕特诺下一个目标是完成硕士学位。老人的这些想法得益于子女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巴勒莫大学校长法布里佐表示,帕特诺多年来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从不识字的学徒工到考取工程师,他在对待学习上的毅力和热情令人敬佩,我们为他感到自豪和骄傲。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