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一遇!世卫称新冠肺炎影响将持续数十年,全球绝大多数人仍易感

健康 前瞻网 2020-08-01 11:15
百年一遇!世卫称新冠肺炎影响将持续数十年,全球绝大多数人仍易感

7月31日世卫组织突发事件委员会再次召开会议,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致辞中说,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人们在接下来数十年的时间内都将感受到疫情的影响。

世卫组织表示,对于新冠肺炎,科学家已经回答了很多疑问,但是仍然有很多未解难题。当前的研究一致显示,世界绝大多数人仍然易感,即便曾经遭受疫情严重打击的地区也不例外。世卫组织强调,虽然新冠疫苗研发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进行,但是仍然要学会与病毒共存,必须充分利用现有工具抗击疫情。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1日04:48,全球累计确诊17406644例,累计死亡675545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8个。

其中,截至美东时间7月31日晚17点3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4542620例,死亡人数达到152940人。当地时间7月30日17:33至7月31日17:55,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6641例。

最近,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也表示,世界无法根除新冠病毒,但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新冠病毒可以得到控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