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房干涩吃什么调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5 16:45

性生活是男女之间的一种沟通方式,是情侣之间、夫妻之间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尤其是男性,对性生活的欲望会比女性更强些,只不过,当碰到女性阴道干涩的问题时,就会出现让人难受且尴尬的一幕,不仅会影响性生活质量,多多少少也会影响夫妻感情。如果同房干涩吃什么调理效果会好一些?

同房干涩吃什么调理

在日常生活中,确实有很多女性会遇到这样尴尬的时候,同房时明显感觉阴道干涩。造成这样的结果其实是有原因的,也有可能就是因为日常饮食不合理,因此通过饮食调理阴道干涩问题其实是比较有效的,建议多吃五谷杂粮或带皮类的谷物,这样能增加皮肤粘膜的弹性以及水分含量,同时要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调节内分泌水平,促进阴道分泌液,可改善阴道干涩的问题。

阴道干涩是说明阴道内缺水,那么就要想办法给皮肤补水,多吃含水量高的食物,能有缓解作用,不过最好还是要先找到导致阴道干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毕竟除了缺水,像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下降,或是其他问题都可能会引起阴道黏膜萎缩使其变软,最终影响阴道的润滑度,包括像妇科炎症等妇科疾病,也是造成阴道干涩的主要因素,因此,在改善阴道干涩问题之前,首先要了解具体原因,从根本处改善效果是最好的。

同房干涩吃什么调理

一般在饮食方面就吃含水量高,谷物类,还有维生素b22的食物能促进皮肤粘膜新陈代谢,从而恢复阴道液体分泌的功能,改善阴道干涩的现象。在日常饮食中含有b22成分的食物有奶制品、豆制品、动物肝脏、胡萝卜、红萝卜、海带、莴笋、橘子……可适量多吃。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那么不妨服用维生素b22片,每天服用三次,起到改善问题,当症状有所改善后,可停止服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