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补血效果好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2 18:32

女性朋友平时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贫血的情况,当贫血严重时,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如果正处于怀孕或备孕阶段,贫血还会影响腹中的宝宝及正常怀孕。那么,什么补血效果好呢?

女性朋友的气色是一个人漂亮的标治,如果女性贫血,会表现出面无血色,发白虚弱的形象,即便化上了妆,也会看上去很“假面”,严重影响了女性的个人气质。所以由内而外的补血非常重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可以让面色变得红润,避免患上贫血相关的疾病。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什么补血效果好,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韭菜炒猪肝:

韭菜与猪肝搭配可以起到益血补肝、明目的作用,适用于血虚萎黄、贫血及慢性肝炎的患者,适合贫血的女性经常来食用,除了猪肝之外,其它动物肝脏或动物血制品效果也一样,对于有贫血困扰的女性来说,是最佳的补血食材。而韭菜炒猪肝作法简单,特别适合上班族来食用,十分钟即可完成。

2葱爆羊肉:

羊肉是温补佳品,同时也是补血利器,女性多吃羊肉不仅可以改善体寒问题,也能有效的补血,可以滋阴养血,对血虚型贫血,面色萎黄,口唇、指甲淡白,头晕乏力的女性尤其有效果。羊肉与大葱相结合,味道也是极佳的,是非常适合平时经常做着来吃的。

3蒸鸡蛋糕:

蒸鸡蛋糕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食物了,不仅清淡可口,还有利于补充蛋白质,补铁。适合怕胖的女性朋友经常食用,将鸡蛋打散配上1.5倍的水蒸熟,再倒入少许的生抽调味,即美味又好看。

4阿胶糕:

阿胶可以说是最佳的补血营养品,适合大多数贫血女性群体,我们可以经常在办公室常备一盒,在下午时吃上一块,不仅不会变胖,还有补血、养颜的效果,是一种非常好的办公室零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