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分泌物是黄色的怎么回事 分泌物发黄怎么办才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8 09:16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阴道会不断分泌出分泌物,也就是人们俗称的白带,正常来说白带的颜色是无色或者呈现出乳白色,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女性都会出现分泌物异常的情况,这让她们非常担心自己的身体。那阴道分泌物是黄色的怎么回事?分泌物发黄怎么办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阴道分泌物是黄色的怎么回事?

说到阴道分泌物是黄色的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女性都会非常关注,因为这样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简直是太常见了。实际上阴道出现黄色的分泌物,主要考虑是因为阴道细菌感染引起了阴道炎,可能与身体抵抗力下降、日常卫生不注意等各种原因有关,最终导致了细菌在阴道里面生长繁殖,为了更好地确定病因,针对性用药治疗,建议女性朋友马上去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

那分泌物发黄怎么办才好?

(1)及时检查治疗

对于分泌物发黄怎么办才好这个问题,虽然可以明确分泌物发黄是一种不正常的身体表现,但是为了更好地确定病因,患者需要及时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这样可以更好地确定到底是何种细菌感染引起的分泌物异常,接下来才可以针对性用药,更快地控制好病情。

(2)注意日常护理

在用药治疗的过程中,女性患者也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工作,每天都需要换洗内裤,病情换下来的内裤要用专门的盆子清洗,千万不要与袜子等衣物混洗,另外也不要和其他人的一起混洗,以免发生交叉感染;与此同时每天都需要用温水清洗阴道,确保阴道的清洁干燥。

以上就是关于阴道分泌物是黄色的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单纯靠阴道分泌物是黄色的并不能很好地分辨病因,希望女性朋友出现相关异常情况以后,能够及时去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