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片卫生巾湿透是多少毫升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2 18:32

女性朋友与男性朋友的身体结构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每个月的时候,对于成年女性朋友来讲,都会经历一次月经期,这几天身体与平时会发生一些变化,免疫力比较低下,所以说要注意做好护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是需要用到卫生巾的,那么一片卫生巾湿透是多少毫升呢?

什么是卫生巾

卫生巾是有吸收力的一种物质,有不织布、棉、纸浆或者是以上材质复合物形成的一种高分子聚合物,以及高分子聚合物的复合纸,侧边会有防止侧漏的设计,在使用的时候,与卫生棉本体呈现出某个角度,与鼠蹊部容易产生摩擦,所以都比较喜欢柔软材质的卫生巾。

一片卫生巾湿透是多少毫升

卫生巾主要是在女性朋友月经期的时候使用,大家一定要正确使用卫生巾,不然身体健康会受到影响,一片卫生巾湿透的情况下,是四十毫升左右,如果说月经期间的时候,总是造成卫生巾湿透的话,对于身体健康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一款比较好用的卫生巾,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如卫生巾的使用方法、卫生巾的材质等,在卫生巾使用之前,必须要把手清洗干净,不少人都不知道在上厕所之前要洗手,要知道手上本来就会存在很多的细菌,直接触碰卫生巾的话,是非常容易产生细菌的,一定要记住,卫生巾的使用时间是不可以过长的,一般情况下来讲,卫生巾的使得时间达到了四个小时的时候,就必须要更换一片新的,如果时间没有达到四个小时,自己感觉不舒服的话,也是需要换掉的,不一定要等到卫生巾全部被浸满才换,卫生巾彻底湿透的话,对身体健康也是会造成影响的。

一片卫生巾湿透是多少毫升呢?这是一个大家都不陌生的产品,女性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使用到卫生巾,虽然是这样的,但是对于卫生巾的了解却没有太多,有些人听到卫生巾感到不以为然,但其实身体却正在承受着卫生巾带来的危害,这点是大家不容忽视的,湿透的卫生巾对身体是会造成影响的,因此要及时更换。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