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总提前吃什么调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1 15:29

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月经不调的情况,月经不调包括了很多方面,不管是在月经量方面,还是在月经时间方面,都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范围,然而有些女生总是出现月经提前的现象,可通过一些安全的方法来调理,那么月经总提前吃什么调理呢?

月经总提前吃什么调理

1、血热型的月经提前类患者,可以选择芹菜,并加入适量的水进行煎煮,可以经常服用。血热型的月经提前患者,也可以选择党参,黑豆以及红糖,把这三味食材一起煎煮成汤后服用。

2、肝郁化热型的月经提前患者,可以使用鸡蛋和益母草,把这两个食材放在一起,并加入适量的水后一起煮,当鸡蛋熟了之后去壳取蛋,再煮上一会儿就可以了,把药渣去除之后,吃鸡蛋喝汤即可,在月经之前的时候服用。

3、对于气血虚弱型的月经提前患者来讲,最好是做到冬令双补气血,可以在立冬之后使用乌骨鸡,黄芪,当归以及茯苓,先把乌骨鸡清洗干净,并且把药放到鸡腹里面用线进行缝合,放到砂锅里面煮到熟烂,把药渣去掉,调味之后吃肉喝汤,分成两次服用,在月经之前的时候,每天服用一次,每个月经周期服用3~5剂。

月经总是提前的,患者在饮食方面一定要做好忌口,对于酸辣刺激性以及生冷的食物要做好忌口,同时要注意多喝水,保持大便的通畅,生冷的瓜果,也是需要忌口的,可以吃一些香蕉,人参果,奇异果等水果,如果有痛经的话,苹果要少吃。

月经总提前吃什么调理呢?在临床与生活中月经提前的情况都是比较常见的,引起月经提前的原因有很多,不过有些人的原因是不同的,大家在调理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调理方法,以上介绍了血热型,肝郁化热型以及气血虚弱型月经提前患者的调理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