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5 16:24

对于出血的症状大家都是比较害怕与担心的,对于女性来讲,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经历一个排卵期,这个时候身体与平时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有部分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异常,而有部分女性则有出血的现象,那么女性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女性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排卵日是下一次月经来潮之前的十四天左右,而对于排卵期来讲,要比排卵日的时间长一些,排卵期其实是排卵期之前的五天,以及排卵期之后的四天,再加上排卵日当天的时间,一共是十天的时间,而这个时间段被称为了排卵期,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除了这十天的排卵期以及月经期以外的时间,都被称为了安全期。

有部分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出现了出血的症状,也就是排卵期出血,其实就是月经中期出血的现象,主要是指两次正常月经之间出现了少量的出血现象,还有可能会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的症状。通常情况下排卵期出血的出血量是比较少的,有些女性甚至没有发现自己有出血的现象,不过有些人的出血症状是比较明显的,严重的程度是需要因人而异的。

一般情况下排卵期出血的时间会持续两至三天左右,每位女性都有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因此不需要太担心,如果在两三天的时间内就已经干净的话,说明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说超过了七天,仍然有白带伴随着血丝,并且出血量比较多的情况下,就需要及时就医了,查明原因后做针对性治疗,避免引起严重的问题。

女性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呢?在排卵期的时候,大部分的女性不会有什么不适感,也不会有异常的症状表现,如果在排卵期的时候,遇到了出血的症状时,就要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如果出血量不多并且两三天就干净的情况,就不需要太担心,如果出血量较多且时间长,必须及时就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