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盆腔修复怎么做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2 10:21

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如果产后恢复做的不好,就会导致盆腔受损,盆腔受到损伤后会导致宫颈脱垂或者阴道松弛以及臀部肌肉下垂和腰腹部疼痛等问题,所以需要加以改善和修复,可是很多女性朋友在产后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让盆腔达到修复,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到底盆腔修复怎么做?

盆腔修复方法一:提肛缩阴运动

每天早上醒来后和晚上睡觉之前,都可以躺在床上做三十分钟的提肛缩阴运动,这种运动非常简单,就是有节律的收紧阴道和肛门,这样可以起到恢复阴道和盆底肌括约肌功能的作用,只要持续做提肛缩阴运动,就能将轻度的盆腔受损和脱垂修复。

盆腔修复方法二:阴道哑铃

阴道哑铃也是一种有助于盆腔修复的运动方法和运动器材,将阴道哑铃放入到阴道内,然后用力的收紧,保持不让哑铃掉出来,时间越长越好,这样可以改善产后盆腔恢复不好的问题,不过在选择阴道哑铃的时候要找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材质质量好的哑铃,还要每次使用前后对哑铃进行消毒。

盆腔修复方法三:盆腔修复手术

通过手术也可以达到盆腔修复的效果,而且手术修复盆腔功能也相对见效快,做盆腔修复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的妇科,还要找有经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手术难度不是很高,但是需要周边卫生条件好,而且在做完手术后回家休养的时候,也要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工作,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盆腔修复怎么做?希望所有的产后女性都能在生完孩子之后就自己多做缩阴提肛运动,这样可以预防盆腔恢复不好,还能预防阴道松弛和子宫脱垂,轻度的时候通过运动就可以解决,但是如果病情在早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发展的严重,严重后就需要做手术进行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