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里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16 12:10

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的,略带臭味或无味,有益于妇女的健康。一旦白带异常,就是告诉我们身体有问题,那么透明白带里有血丝是怎么回事?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的介绍。

透明白带里有血丝是怎么回事

阴道炎症,这种情况的发生一般与阴道有关,如阴道感染细菌、霉菌、滴虫病等,容易发生阴道炎。例如,当阴道内的霉菌大量繁殖时,白带的数量会增加,这就像豆腐渣,有时还会出现血液细丝、严重情况,甚至是化脓性白带,同时伴有恶臭和外阴瘙痒。

宫颈炎,当患宫颈炎时,宫颈分泌物增多,容易出血,尤其是性生活后,宫颈炎患者更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排卵期出血,白带出血的发生也是由排卵期、排卵期引起的,白带的数量会增加,但同时也会出现血丝,那么,很可能是由排卵出血引起的。导致排卵性出血的原因是卵泡破裂后雌激素水平的暂时下降,导致子宫内膜少数缺乏雌激素支持的出血现象,一般出血量很小,出血时间也很短。

功血,在白带中出现红血丝时,鹅也是由功能血的情况引起的,主要与体内分泌水平的紊乱有关。如果内分泌不及时调整,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甚至恶化。

如何预防白带异常

做检查,妇女即使没有任何不适,也应定期接受检查,最好是每年至少检查一次,以便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

注意营养,坚持锻炼,强身健体,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均衡的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平日不用卫生护垫,有些女性朋友担心白色带子会弄脏内衣,或者不用洗内衣,平日总是用卫生巾,这是不可取的。非经期,尽量不使用卫生巾,应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换上内衣。此外,不要用各种药物清洗阴道,这样会破坏阴道的内部环境,导致阴道炎。

避免频繁性生活,不要有频繁的性行为,因为频繁的性生活会增加感染的风险。特别是,在月经、怀孕和产褥期应禁止性行为。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