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特别黄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2 10:05

成年女性的日常阴道分泌物除了月经周期的经血之外,就要属白带了。正常的白带为半透明偏乳白色质地,没有特殊气味,一般会在排卵期前后及月经来潮前有明显增多的表现。那么,白带特别黄是怎么回事呢?

白带是女性的生理晴雨表,通过白带的质地变化女性可以初步的判断自己的生殖健康。当生殖健康出现问题时,会出现异常白带,比如颜色发黄的白带、白带有异味等表现。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白带特别黄是怎么回事,对此不了解的女性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黄水样白带

当出现黄水样的白带时,多是由于病变器官坏死所造成的,常见于子宫颈癌、输卵管癌等,这是非常严重的妇科疾病,在早期发现时可能会有比较理想的治疗效果,但如果拖延治疗,很可能会加重病情。

2阴道炎:

阴道炎会出现黄色的白带,而霉菌性阴道炎为最常见的阴道炎之一,常由白色念球菌感染所导致的,多见于孕期的女性、糖尿病病人,如果长期使用广谱抗生素者可使阴道正常菌群失调,因此会出现白带发黄。而年轻女性如果长期的穿着紧身尼龙裤还会使外阴部位湿度及温度增高,有利于霉菌生长繁衍,从而诱发了霉菌性阴道炎。

除了霉菌性阴道炎之外,滴虫性阴道炎也是阴道炎常见类型,是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一种细菌感染,阴道毛滴虫是一种厌氧寄生原虫,常寄生于泌尿生殖道,女性主要存在于阴道,也有可能存在于尿道、尿道旁腺、膀胱等部位,男性会常寄生于尿道、前列腺等部位。典型的白带呈黄绿色、泡沫状、稀薄并具有腥臭味。炎症发作时尿道后可有尿急、尿频症状。

3晚年性阴道炎,多见于绝经多年的晚年女性。这种阴道炎的主要症状除了白带增多之外,还常伴有下腹及阴道坠胀感和阴道烧灼感,典型症状表现为白带呈淡黄色水样或脓性,有臭味,常混有少量血液。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