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色白带无异味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1 12:12

我们都知道白带是无色无情,而且是透明色的,但如果白带出现异常的情况下,肯定就是有问题了,有的人遇到黄色白带,但是没有意外的情况下,就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黄色白带无异味是什么原因呢?

黄色白带无异味其实很有可能是因为阴道炎导致的,女性会有阴道炎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比如在平时没有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就很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出现,所以在平时为了预防阴道炎的出现,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的阴部卫生在平时每个星期要清洗阴部两次,并且在平时选择内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纯棉的内裤。

穿着内裤的时候,应该每两个月更换一次性的内裤,不要穿着时间太长,否则滋生细菌的情况下也很容易导致白带出现黄色,不过白带出现黄色无异味的时候并不是特别的严重,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控制,如果没有及时的控制,很有可能导致其他并发症的出现,其实很多妇科疾病最初的表现都是白带有异常的问题。

比如在附件炎或者是子宫内膜炎开始的时候就是白带发黄,而且有腰疼无力等现象,所以在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一旦有问题之后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一些药物,很多药物在治疗的时候并不能达到彻底根治的目的,还有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副作用,所以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

黄色白带无异味在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防止白带出现异常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习惯,并且呢,平时如果有女性妇科疾病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如果没有积极的进行治疗,也肯定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