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什么时候分泌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1 09:09

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有阴道白带流出,这种情况让一些女孩子的家长们很紧张,尤其是有些女孩子明明已经来月经了,可还是没有白带分泌出来,这些家长很为自己孩子的妇科健康问题担忧,所以想知道到底女孩什么时候才会分泌白带,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白带什么时候分泌才算正常?

女孩子的白带通常要等到卵巢功能发育完善后才能正常分泌白带,因为白带虽然不是卵巢直接分泌出来的液体,却是因为受到卵巢雌激素影响后,宫颈和阴道分泌出来的液体,如果卵巢功能没有发育完全,也不能正常分泌雌激素,就没有办法给宫颈和阴道以及子宫供给营养,所以女孩子什么时候来白带主要取决于卵巢功能发育完成的时间,有些女孩子发育的会比较早,也有些女孩子会发育的比较晚,所以家长不要太过担心。

当孩子来了白带之后,就需要对白带进行肉眼观察,正常情况下少女的白带多数都是水状白色的,在排卵期的时候会有少量透明白色带出现,但是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在平时白带如果出现颜色发黄,或者性状散乱像豆腐渣,这些情况多数都是阴道发炎引起,应该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和治疗。

白带还有一种情况会发黄,就是流出来有一段时间后,在内裤上面和空气发生氧化后白带会变得发黄,异常的白带多数都有一股难闻的腥臭味,但是正常的白带不会有这样的气味。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女孩子白带什么时候分泌,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分泌的时间有一个了解,也希望所有女孩子都能在白带流出后做好自己的下体卫生清洁工作,可以适当的使用护垫,但是护垫一定要一个小时左右更换一次,否则容易导致细菌滋生诱发妇科疾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