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试纸的使用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9 14:41

一般来说,为怀孕做准备的过程中,可以买一些排卵期试纸,每次同房前,可以进行测试,看是否是受孕的最佳时机。然而,许多妇女不知道排卵试纸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如何使用,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的介绍。

排卵试纸是什么样的

排卵期试纸通过检测人体内孕酮的峰值水平来预测是否存在排卵,可以定性地检测尿液中的LH,妇女做排卵监测,如果想要完全确定,最好去医院做B超检查。

排卵期试纸的使用对测试结果有很大的影响,应注意在正确的时间、读取数据等。选择合适的时间使用试纸,对于月经正常的女性,下一次月经开始前14天,一般连续使用5天。不适用于晨尿测试,测试前不要饮用过多的水,以免影响检测结果。在产品使用说明中查看结果,超过时间后,测试结果无效。

使用排卵试纸测定排卵期也存在误差,因为排卵试纸的生产工艺不同,准确性也不同,而且尿中的黄体生成素比血液中的黄体激素少,所以检测结果不太准确。排卵期试纸需要连续使用五天,并保证试卷每天同时使用,测试结果将更加准确。

排卵试纸强阳后多久同房

在排卵试纸前强阳减弱2-3小时同房,这是相对时间,因为每个人强阳持续时间不同。有些6小时后排卵,有些可能是2-3天,所以一味强调多少小时后有点绝对,或者根据自己的持续时间来判断排卵时间来安排。

强阳变弱(通常排卵变弱)前2-3小时在同房,排卵后精子和卵子新鲜,活力好,提高受孕几率,所以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强阳时间会持续多久,另外,还有其他明显的排卵症状,如腰部上升、酸、胃不平静等。找到自己的排卵感受和规律,在排卵期,怀孕的概率会更高,月经干净后的一周是排卵期,排卵期也可以观察白带,当白带透明并拉丝时,就意味着排卵期差不多了,差不多是同一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