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了奶茶,你就是白减肥了!但你还可以喝这两种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9 19:58

奶茶随处可见,有些人甚至隔三差五的买奶茶喝,这种习惯可能您周边就有人出现过。奶茶其实喝几次就可能上瘾,因为它的糖分真的很高,而且很多奶茶的口感都非常好。喝杯奶茶可以解压的说法,其实也不是毫无根据,因为甜的东西都可以让人觉得很舒服,特别是冬天到了。

但是奶茶热量非常高,下面我们就和大家解释一下,奶茶对人会产生什么影响,对减肥又会产什么危害。

第一:奶茶属于高糖份的食物,一杯容量七百毫升的奶茶大概热量有三百五十大卡,相当于一碗饭的热量,折算一下,大概是一个体重五十公斤左右的成年人连续上下楼梯六十分钟才能消耗得掉。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自己爬几层楼梯会累,想想就觉得腿酸了吧。

第二:奶茶所含的营养其实没什么价值,很多奶茶的制作其实就是高糖、高油的,而其中添加的色素以及其他人工合成的物质是非常多的,这些对人体来说几乎是没有什么价值。

第三:很多奶茶添加的几乎都是奶精而不是我们平时喝的牛奶,我们站在窗口看他们操作也几乎没看到牛奶,这种奶精很难被分解,经常喝是容易出现肥胖的。

第四:大多数奶茶的脂肪含量都特别高,很多奶茶的制作其实花样非常多,特别是添加其他东西,比如奶盖、冰淇淋之类的,这些不仅可以提高饮品的价格,也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但是这些奶茶其实热量更高,一杯奶茶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每天推荐的脂肪摄入量。所以建议要减肥的人一定要少喝或者不喝奶茶。

如果自己真的很想喝奶茶,那可以简单自己制作一下,拿纯牛奶加一些红茶一起味道就非常好了。如果要添加点什么其他东西,可以自己制作芋圆或者其他食物,味道一样很好的。

讲了这些奶茶的事情,可能大家心里估计咯噔了一下吧,其实如果偶尔喝一点点是没关系,但是经常喝肯定是不行的,尤其是想减肥的人。想减肥最好杜绝奶茶,选择以下这些饮品对减肥还有更好的帮助。

第一种:自制“黑白糊”,其实这种饮品就是用黑木耳加上银耳一起打成糊,这种热量几乎是没有的,如果自己想让口感好一点,可以加一点牛奶或者蜂蜜进去。都可以达到排毒减肥的效果。

第二种:果蔬饮料,这不是自己外面买的饮料,而且那新鲜水果蔬菜打成汁的,把自己喜欢的水果,比如苹果、香蕉等弄成汁,如果想让减肥效果好一点,可以用苹果胡萝卜打成汁喝,不喜欢这种味道的也可以改成自己喜欢的。但千万不要加太多糖进去,不然会破坏减肥效果。

减肥对于食物的选择是非常严格的,吃什么东西喝什么东西都不要选择高脂肪、高热量的东西,想要让效果好一点就得选择正确的方法,然后坚持下去才行。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