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my Hilfiger宣布赖冠霖为大中华区潮流大使

健康 中国服装网 2020-08-19 19:15

敢于一切清零 挑战全新领域自己。近日,美国休闲服饰品牌Tommy Hilfiger官方宣布赖冠霖为大中华区潮流大使。赖冠霖从练习生、歌手到演员,不设限恣意逐梦可能,Tommy期待消费者与赖冠霖一起成为“OG再造型者”,对未来发起全新挑战,不停止向前型走脚步 。

Tommy Hilfiger宣布赖冠霖为大中华区潮流大使

据悉Tommy Hilfiger是美国休闲领导品牌之一,中国官网由Tommy Hilfiger 100%品牌授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高端男装、女装、童装、配饰等在线电子商务购物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