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吃阿胶的好处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8 16:14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成了女强人,通常忙于工作,也关心家庭,但忽视了她们的健康。此时,补气补血很重要,补气补血可以辅以药物或食物,那么女人补气血吃阿胶好吗?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的介绍。

女人补气血吃阿胶好吗

增强体质,在《本草纲目》中,阿胶被称为“补充五脏阴虚的药物”,只有当身体达到阴阳平衡时,才能抵抗疾病。阿胶能补阴,在阴充足的情况下,使阴阳,内脏功能正常。此外,阴阳平衡也是良好体质的标志。

防骨质疏松,女性坚持服用阿胶,可以增加体内钙的摄入,增加骨矿物质含量,促进骨强度,也能有效避免骨质疏松。

美容养颜,阿胶可以明显增加人体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含量,通过补血和滋润皮肤。长期的吃阿胶会让面部更加的红润,皮肤也会变得细腻很多,看上去也很有精神,是女性养颜的好产品。

可改善体内钙平衡,坚持服用阿胶的女性,可以增加体内钙元素的吸收,可以增加骨骼中矿物质的含量,帮助骨骼的生长,特别是到了中老年出现骨质疏松的时候,吃点阿胶,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和储存。

调经安胎,阿胶可因血虚,瘀血和血热引起月经不调而使用;阿胶可补阴血,益冲任,故能养胎,安胎,调治妊娠病。对于常见的胎儿元素不固,胎儿躁动,对于流产造成的体虚有很好的补充作用。

益智健脑,阿胶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缓解学习紧张,让大脑有充分的休息时间,可以在高节奏的工作学些中提高体质,头脑强壮,精力充沛。 阿胶含有小活性肽,能增强机体的记忆和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抗疲劳作用。

抗癌,阿胶能双向调节细胞免疫,NK细胞在抑制肿瘤发生中起着重要作用。化疗中食用阿胶,可以减少化疗副作用的出现,还可以增加药物的耐受性。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