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8 15:33

临床门诊当中不少女性都会因为这样那样一系列健康异常而去求诊,其中像白带异常的问题就更是常见高发了,因为白带异常会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尤其是对于白带发黄、白带异味这样的情况是必须要引起重视的。那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

我们要知道的是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者乳白色的,一般没有任何异味出现。而对于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白带带有黄色一般提示患者有妇科炎症,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阴道炎等,如果女性朋友除了出现白带有点黄的情况以外,身体还伴随有小腹坠胀疼痛等,就一定要及时去到医院去了。

那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

(1)及时就医

对于白带发黄这样的情况,其致病原因也不是唯一的,为了更好地确定患者到底是何种原因导致的白带发黄,一定要及时去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以后,再针对性应对治疗,帮助自己的身体更快好起来。

(2)做好日常护理

除了积极的治疗以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做好日常护理工作,尤其是个人清洁卫生工作一定要做好,每天更换内裤,并且使用专门的盆子来清洗,放在通风处晾干,另外一定要注意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阴道,确保阴道的清洁干燥;另外内裤的选择上一定要选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有点黄是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白带有点黄这样的问题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毫无疑问白带发黄是异常的表现,希望有相关症状的女性都能够谨慎处理。不要觉得白带异常不是什么大问题,随随便便应付就可以了,实际上这样的态度往往会引发更大的风险损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