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部如何保养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8 13:28

女性应做好私人部位的保养工作,经常养成饮水习惯,少穿紧身裤,否则会影响女性私人部位的健康,尽量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衣,做好私人部位的保养保养,注意私人部位的正确清洁,保持私人部位的清洁,加强平时的体育锻炼。今天就来具体说说阴部怎么保养的问题。

阴部怎么保养

注意锻炼,练习收缩盆底肌肉,这加强了盆底肌肉,并对女性获得最强壮和更迷人的部分很重要。女性在性生活中得到了最好的部分,这对她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都有好处。

喝些开水,平时多喝开水,能预防尿道感染,舒缓阴道。如果发现阴道分泌物的味道异常或感到疼痛,不能感到兴奋,潮湿等,应该尽快咨询医生。

清洗阴部的次数不宜超过二次,清洁指的是清洗外阴,而不是阴道,可以用温水冲洗外阴,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在正常情况下,根本不需要清洗阴道,阴道中含有大量益生菌,阴道本身也会保持清洁工作,所以通常会有一些不均匀、浅白的少量分泌物,这是在正常阴道自我清洁时产生的。在没有感染的情况下,频繁的阴道冲洗可能会增加细菌和真菌感染的风险。

上厕所尽量使用白色无香味的卫生纸,排尿后用卫生纸擦干尿液,排便后应前后擦拭卫生纸,以免将粪便中的细菌带入阴道和尿道口,卫生纸应由白色、无香味的正规厂家制造!不要使用在街上出售的劣质卫生纸,其中一些是用垃圾场的废纸加工而成的。它是妇科疾病的来源之一。

选择全棉的内裤,内裤款式不一样,五彩缤纷。但是对于健康的女性来说,最好穿白色的棉质内裤,未染色的布料是最安全的。不要穿尼龙和化纤材料的内裤,因为这种材料会造成抗渗和湿度。内裤应每天清洁,并尽可能在阳光下晒干,这样紫外线就能杀死细菌。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