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的原因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8 13:08

白带是女性最熟悉的合作伙伴,不仅是妇女防止病原体入侵的天然屏障,又是女性健康的“镜子”,女性出现身体状况,白带异常是最好的警示。正常白带是乳白色的或透明的,微腥或无味;如果没有特殊原因,白带增加,或伴有颜色和气味的变化,则表明炎症和感染,应该去看医生了!那么白带较多原因有哪些?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的介绍。

白带较多原因有哪些

一般来讲,白带多主要是由于两个原因,一个是生理原因,另一种是病理性的原因。生理原因,主要是由于阴道分泌物增加,如果女性遇到特殊时期,如月经,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另一种是病理性的,一些细菌或存在一些炎症的问题,所以白带会增加。当有很多白带的,我们一定要注意,否则会耽误疾病的治疗。

另外如果女同胞们都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这很容易引起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神经系统紊乱,影响内分泌的正常调节,此时也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

如果是孕妇,白带也会显著增多,这是因为雌激素在体内逐渐的增加,孕后妊娠月份增大。雌激素能促进从子宫颈和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的粘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和宫颈有较强的血流量,增加组织分泌物,所以分泌也增加,白带也增多。

白带多要怎么治疗

正常女性的白带一般是无色透明的蛋清样,没有特殊的气味,并且量并不大。如果白带突然增多,必须积极配合治疗。首先,应该诊断白带异常的原因,然后研究白带异常的治疗,当然,如果有一些是正常的白带很多情况下,不要太紧张。通常,在月经的中间,即排卵期,白带增加,薄且透明。排卵后,白带返回到粘稠,混浊度和体积更小的状态,有太多的阴道分泌物,不要惊慌,这是正常现象,不需要特殊治疗。阴道炎,子宫颈炎和子宫内膜炎的原因针对性的治疗可以从根本上治疗异常白带。一般来说,这些妇科疾病的治疗需要药物或饮食调理,无法避免的医疗问题,并及时得到医治,如果出现了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