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流出黄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7 13:13

女性的阴道几乎每天都会有部分白带流出,白带的性状正常应该是乳白色和透明白色的,性状也应该是水状或者稍稍有一些粘稠,不应该有太大的出入,如果说阴道流出的分泌物颜色不正,那么多数都是妇科疾病的表现,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阴道总是流出黄色的液体,想知道阴道流出黄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阴道流出黄色分泌物原因之一:阴道炎

女性患上阴道炎就会引发白带颜色改变,通常滴虫性阴道炎在轻度期会出现白带颜色发黄的情况,如果在轻度期得不到有效治疗病情会加重,加重后白带有可能会变成褐色或者绿色,所以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白带检测,找到病因后对症治疗,否则贻误最佳治疗时间会引发更严重的妇科健康问题。

阴道流出黄色分泌物原因之二:宫颈炎

宫颈发炎后女性的白带会发生变化,因为白带本来就是宫颈粘液和阴道分泌物结合的产物,宫颈发炎后分泌物就会变质,如果发炎比较严重,就会有脓样白带流出,看起来就是黄色的,而且还会带有一股难闻的腥臭味,发生白带性状改变时,自己千万不能盲目用药,尤其不能随便用阴道冲洗药物,因为稀释比例不对容易导致继发性感染。

阴道流出黄色分泌物原因之三:白带正常质变

很多女性朋友都不知道,白带在流出体外的时候虽然是白色的,但是流出来之后会沉积在内裤上面,内裤会透气,这样白带在空气的作用下氧化也会变成黄色,这样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发现白带黄色是在内裤上面,而且没有异味和不适感,就是没有问题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阴道流出黄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经常关注自己的妇科健康,在发生妇科疾病时及时治疗,可以预防恶性疾病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