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9-05 11:28

白带是一种透明的胶体液体,从阴道流出,正常的白带就像白色半透明的蛋清,没有刺激,没有异味,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属于正常的生理体征。那么,白带多会怎么样?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介绍。

白带多会怎么样

首先,我们要了解白带增多的原因不一定是疾病,因为所有健康的妇女都会有生殖道引流,这不能理解为病理改变。我们应该首先判断它是生理的还是病理性的白带。

生理性白带增多

1.在排卵期或妇女怀孕期间,雌激素的增加会增加宫颈粘液的分泌。

2.在同一房间内,夫妻双方的身体都会因性生活而兴奋,而妇女的白带将增加。

3.过度应激引起的神经功能紊乱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白带增多。

4.同房,注入阴道的男性精液部分从体内流出,这被误认为是白带。

病理性白带增多

除生理因素会导致女性白带增多外,病理因素也会导致白带增多。病理白带增多的常见原因有阴道炎、宫颈炎、子宫脱垂、生殖器疱疹、子宫肌瘤、慢性盆腔炎、淋病、尖锐湿疣等。如果女性朋友的白带突然增加,请注意这些疾病是否发生在体内。

白带多怎么调理

除了去医院,及时使用药物治疗或外科根治术外,还应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理。保持个人卫生清洁,注意衣着,保持心理健康,增强免疫力,注意饮食,都是调理的重要环节。

个人卫生,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外阴,经常换内衣,同时,如果月经不月经,应避免使用卫生巾。

着装,不要穿紧身牛仔裤或尼龙裤子,最好是棉质内裤。

心理调节,如果白带症状太多,应在治疗过程中保持心理平静,避免过度和不耐烦。

饮食,避免吃甜食、油腻食物和咸味食品,因为糖果、奶油和其他食物会增加白带分泌,从而导致脾虚。同时,应补充各种营养素,多吃动物内脏、猪瘦肉以增强体质,多吃山药、核桃等脾湿,最重要的是均衡饮食,不要有偏食等不良饮食习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