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条最真实的减肥真相:看完我都不想说话了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8 16:54

夏天马上要过去了,想减肥的加多几钱肉紧吧。减肥前,先把这几条减肥真相给看了吧,要不会后悔的:

1、跑步不会腿粗

跑步是非常好的减脂运动,可以有效减脂,让腿部变瘦而不是变粗。腿部肌肉的分布与粗细和每个人的基因有关,和跑步无关。

2、不能局部减肥

脂肪是全身性分布的,减脂只能全身一起减,不存在练哪里减哪里的操作。所以只练腹肌或者只练手臂,并不能只把这两个部位练瘦。

3、一个人基础代谢和体重成正比

一个人的基础代谢量是由体重决定的,不可能同时拥有很轻的体重和很高的基础代谢,所以体重的减少也必然会带来基础代谢的减少。也就是说越来越瘦也意味着你也要越吃越少。

4、排酸跑并不能排酸

肌肉酸痛是运动后乳酸堆积形成的,要缓解酸痛是通过休息而不是继续运动。躺平是最好的恢复!

5、吃水果不能减肥

很多水果中果糖的含量很高且容易吸收,让身体中的血糖快速升高,所以用水果代替正餐或者吃过多水果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会胖,会胖,真会胖!

6、马甲线是吃出来的

只有通过合理饮食减少腹部脂肪才能让腹肌显露出来,每个人都有腹肌只是埋在脂肪下面看不出来而已。腹肌训练可以增强你的腹肌和核心稳定性。

7、流汗量和脂肪消耗量无关

每个人的出汗量是由个人的汗腺发达程度决定的,跟运动中消耗多少脂肪无关。在运动中大量流出的汗水,主要是身体中的水,并不是任何油脂脂肪,所以做运动要注意补水来弥补流失的水分。

8、朋友多的人更容易发胖

很多实验表明,交友广泛的人更容易变胖,尤其是和好胃口的的朋友在一起更是如此。于是,集美们的友谊面临有史以来的最大考验。

9、14:00至18:00是减肥的黄金时段

在这段时间人体的睾酮分泌最旺盛,有利于肌肉的生成,力量也是一天中最充足的时段。在这个时间段运动健身能获得更多的效果,也更不容易受伤。

10、不动永远不会瘦

躺在沙发上看多少健身视频都不会让你发生任何改变。必须要说,抓紧时间动起来才是有效瘦身的最有效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