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危机!新冠疫情对全球超10亿学生造成影响,学习机会不平等进一步加剧

健康 前瞻网 2020-08-05 16:45

 

国际危机!新冠疫情对全球超10亿学生造成影响,学习机会不平等进一步加剧

据联合国估计,新冠疫情对全球超过10亿学生造成影响。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4日说,新冠疫情造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教育中断,学校长期停课将进一步加剧学习机会的不平等,国际社会必须采取“大胆措施”,积极应对这场危机。

古特雷斯在当天发布的“教育与新冠疫情政策简报”视频致辞中,将教育描述为个人发展和人类社会未来的“核心因素”。古特雷斯说:“世界正面临不可持续的不平等,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教育这一促进平等的重要工具,必须采取大胆的步骤,创建适合未来的具有包容性、韧性和高质量的教育体系。”

古特雷斯说,尽管人们努力在疫情期间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继续学习,但仍有许多人不具备这个条件。他呼吁国际社会积极应对这场危机。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在相关政策的引导和市场需求的推动下,2020年一季度,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人,较2018年末增加了2.22亿人。此外,据网经社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约3468亿元,同比增长21.47%。

国际危机!新冠疫情对全球超10亿学生造成影响,学习机会不平等进一步加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