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咖啡色分泌物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9 14:21

一般来说,月经来潮前和干净后的前1、2天阴道咖啡色分泌物是正常现象,但原因不同。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阴道咖啡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阴道咖啡色分泌物

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充分考虑阴道炎,先到医院做白带的常规检查和检查。在所有正常情况下,分泌物应呈乳白色或无颜色和透明度。分泌物,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影响,正常人的阴道酸自然环境一般不易感染,但由于阴道自然环境对外界开放。因此,在人体免疫力下降,或不注重清洁卫生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感染。

女士的咖啡色分泌物有时是生理的,有时是非生理的。

非生理咖啡色分泌物多见于女性月经中晚期,即排卵期,属于排卵期的所有正常主要表现,但也有一些棕色白带,也可出现在女性月经前后约一、两天左右,这是月经初潮前的征兆,其月经周期不完全清洁的主要表现之一。

生理咖啡色分泌物,需要充分考虑妇科炎症,或一些恶性肿瘤的疾病,当然,如果有宫颈炎或子宫壁疾病,就有可能发现这种情况,咖啡色分泌物慢慢变成出血性白带,病情会进一步加重,也有一些人由于药物的影响,自己的妇科炎症,子宫和卵巢疾病或内分泌失调,都有可能暴露这种情况。

如何维护阴道健康

锻炼让阴道更紧密,练习收缩盆底肌肉。这加强了盆底肌肉,并对女性获得最强壮和更迷人的部分很重要。女性在性生活中得到了最好的部分,这对她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都有好处。

学会清洗私密部位,女性阴道附近的皮肤非常细腻敏感,肥皂会使皮肤在私处干燥,实际上,只需用温水冲洗阴道,保持阴道清洁即可。如果清水洗不干净,你可以选择一种无刺激性的肥皂。

运动时要注意保护,如果一个女人喜欢这项运动,那么生殖器在骑车时会有更大的麻木、疼痛、刺痛和其他症状的风险。因此,骑自行车时,穿加厚的短裤,调整姿势,以保护私人部位免受疼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