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褐色血丝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27 10:01

白带有褐色血丝出现这种问题之后,很多人都非常着急,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其实出现这种问题之后,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检查,并且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白带有褐色血丝出现之后到底该如何是好呢?

白带有褐色血丝出现之后很有可能是因为月经快要来临,或者是月经还没有完全干净的原因,有的人在月经来临之前就会有褐色红血丝的情况,如果是遇到这种问题并不要过多的紧张,这也跟个人的生理元素有着直接的关系,在平时为了防止月经来临的时间不正常,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习惯。

白带出现有褐色血丝的时候,也可能是因为滴虫性阴道炎的原因导致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针对这个疾病现在可以选择使用一些药物治疗的方法,使用药物的时候要注意咨询医生,并且按照剂量服用,千万不要盲目的选择一些药物,很多药物在盲目的选择之后,就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影响。

平时为了防止白带出现有血丝的情况,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并且在选择内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纯棉的内裤,如果选择材质不好的内裤,对于阴部也会造成极大的伤害,还有要注意每次清洗内裤之后,要放在阳光下进行晾晒,这样才能够起到杀菌杀毒的效果。

白带有褐色血丝这种情况要注意积极的进行治疗,在平时要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习惯,并且要注意选择使用温水进行清洗不要使用冷水清洗,因为使用冷水进行清洗,很有可能对阴部会造成极大的影响,一旦出现问题之后也要注意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千万不要随便的选择一些小的门诊。很多小的门诊在治疗之后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还白白花了冤枉钱。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