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卫: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中国做了出色的科研和监测工作

健康 前瞻网 2020-08-04 17:17

 

世卫: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中国做了出色的科研和监测工作

昨天(8月3日),在世卫组织的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中方专家提供了初始阶段调查信息和检测材料,做了大量出色的科研和监测工作,还需进行更广泛的回顾性流行病学研究以了解病例间的联系,并确定是在武汉或是其他地方,发生了新冠病毒打破动物与人类之间物种屏障进行传播。

迈克尔·瑞安同时强调,武汉有专门针对非典型性肺炎的监测系统,从而发出了预警,但这并不意味着武汉就是新冠病毒出现跨物种传播的地点。

在5月份,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也曾经表示过,武汉实验室不是病毒来源地,病毒是由动物传给人类。

在接受国家地理采访的时候,福奇表示:“最有力的证据已经显示,大流行背后的病毒并不是诞生在中国的实验室中。”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武汉只是病毒的爆发地,也是受害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