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木门窗如何挑选 铝木门窗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7-02 11:00

铝木门窗是重要的建材,在房屋装修时用到,铝木门窗在市面上种类样式多种多样,究竟铝木门窗如何挑选合适?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铝木门窗品牌有哪些推荐?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铝木门窗的问题。

一、铝木门窗如何挑选

1、看外观

别看平面比较大的地方,我们要专门找那些小地方,比如棱角,窗子关合度,窗锁,等等这些细节部分。一个好的企业一定会注重细节,所以生产出来的产品也不会有一点点的瑕疵,哪怕是在第一眼看不见的地方也不会有。

2、观察木材

看木材的纹理还有硬度,以及被处理过的木材的美观度,纯实木会有天然的纹理,每种木材都有自己特有的纹理,实木还有自己的特有味道,没种都不一样。

3、看铝合金

第一看厚度,看看是否达标,是不是做门窗所用的标准,做窗子的铝合金国际标准是0.12只要达到这个标准或者高于这个标准都可以,如果低于这个标准就是不合格的产品了。在看铝合金的光泽度,是否粗糙,最好能找到做这个窗子的边角料,自己用手去掰一下,看看质地。好的铝合金质地坚硬,有韧性不易损坏。

二、铝木门窗品牌推荐

1、森鹰

森鹰建于1998年,专注研发制造铝包木门窗,同时还是铝包木门窗的领军者和创导者。目前该公司工厂占地面积高达3万平方米,而且还在建4万平方米的被动式工厂。

2、美驰

美驰位于北京,主要生产高档门窗,属于同行业中的领军者。目前该公司有两个研发中心,而且在京、沪两个地方有3个制造厂商。

3、奥润顺达

奥润顺达在中国门窗生产制造商中规模是属于最大的,其次在国际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都取得非常好的业绩,推动了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

4、米兰之窗

米兰之窗位于北京建于1999年,公司主要研制、安装等为一体的节能建材企业。同时米兰之窗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为北京、山东、河北。

5、瑞明

瑞明建于2002年,主要生产铝包木、纯木等门窗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该公司在2014年成功上市,目前它的管理人员百分之七十以上都具有十年从事门窗行业的经验。

可见,铝木门窗挑选需要看外观、看铝合金、观察木材及品牌等因素,其中品牌方面,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同时考虑各品牌特点、质量及售后服务再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