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高环保地板怎么样?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高吗

健康 pchouse 2020-07-02 19:43

一、得高环保地板怎么样

1、美观牢固

就用得高的其中一种比利时环保地板来举例,色泽沉稳,小巧精致,但上下两层实木单板+中间HDF,稳定性好,热传导性能也高,适合地热系统的家庭使用,而且不变形,多年品质保障地板面材采用非常珍贵稀有的龙凤檀,木质坚硬,呈赤色或褐色,有清晰盘绕的独特纹理,令木材呈现出似龙似凤的千姿百态,非常适合。且触感温润,高贵典雅,提升家居生活品味,得高进口地板有着独特的锁扣技术,拥有一种全球专利的Uniclic免胶锁扣系统,将两块地板拼接好,再用力朝两个方向拉扯,地板连接非常牢靠,缝隙几乎不可见。而且地板安装简便、快捷,可多次拆装。

2、环保防潮

对于环保性是地热地板很关键的衡量指标,得高地热地板系列锁扣系统接缝紧密,能很好的保护地板不受表面液体的侵入。而且地板之间有微型V槽,所有倒角都经过了找色、上漆,四面防水处理,可以不受湿气困扰,让木地板历久弥新。

3、耐磨性能

得高环保地板有一项钻石面保护专利技术。且为测试地板的耐磨损能力,测试过用德国标准的铁毛刷,反复摩擦地板表面,结果地板没有一丝划痕,依然光鲜亮丽。

在家庭装修中要追求环保,也千万不要忘了如地板这类的建材环保性。而在选择环保地板时,更是要优先考虑口碑环保品牌,质量与售后也会更有保障。如得高环保地板,不仅美观牢固、环保防潮,更有耐磨性能,是不错的环保地板品牌,大家在选购时也可多多考虑哦。

二、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高吗

相对于其他地板来说,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含量并不算特别高,但具体还是得看品牌看厂家及制作工艺。因此在选购实木复合地板时,就要多留心:

1、不要轻信商家

其实我们去市场选择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很多商家会宣称自家的地板是属于E0级标准产品,其实对于E0级的并不是不含甲醛,商家这样说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因此我们在选择地板的时候不要盲目轻信其不含甲醛。

2、制作实木复合地板

其实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含量主要是因为实木复合地板中使用了很多的胶粘剂,毕竟胶水就是含有一定的甲醛的,它会以各种形式存在我们的居室中。

3、无醛不成胶

有人说那么不用含甲醛的胶水就可以,其实一般胶水都是含有甲醛的,那么含有胶水的实木复合地板是不是不能用,其实我们只要选择甲醛释放量控制在小于1.5毫克/升的就可以直接用在我们居室内。

4、查看检测报告

另外要看实木地板的甲醛含量高不高,我们可以让商家给我们一份检测报告,或者我们自己用鼻子问一下复合地板的味道,假如有香气或者是刺鼻的味道这些都是不建议选购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