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窗帘如何挑选 卧室窗帘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7-01 11:34

窗帘是常见的装饰品,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如卧室。卧室想要装窗帘应该如何挑选?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的卧室窗帘有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卧室窗帘的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卧室窗帘如何挑选

1、考虑装修风格

窗帘的选择要符合卧室的装修风格。如果是简约的现代装修风格就别选择图案复杂的窗帘,这样看起来会很违和,导致整个卧室看起来很混乱。如果是田园风的装修风格,则可以选择一些清雅的小碎花来呼应主题,让整个家居环境看起来更加和谐,淡雅。

2、考虑卧室主人特点

这一点说的就是我们要根据卧室的主人来选择窗帘。儿童卧室的窗帘就可以选择一些色彩鲜艳、童真童趣的图案的窗帘,符合儿童的心里,可以愉悦儿童的心情哦!老人的卧室就要选择一些素净的窗帘,这样有助于平和老人的心里。如果是夫妻或者情侣的卧室,就可以选择双方喜欢的有情趣的一些窗帘,用来烘托氛围。

3、考虑窗帘的作用

窗帘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要保护我们的隐私和提到我们的睡眠。窗帘我们建议用纱帘和布帘两者结合的形式来安装。因为纱帘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隐私的作用,还可以有阳光照射进来。而布帘的遮光性是非常好的,这样不会让光线影响到我们的睡眠,同时还可以降低噪音的影响。

二、卧室窗帘品牌有哪些

1、摩力克

摩力克是窗帘行业中的大品牌,它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都很不错,是现在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窗帘品牌。摩力克是美国的窗帘品牌,至今已逐渐进入到国内市场,为国内消费者推出很多带有中国风元素的产品。

2、美居乐

美居乐窗帘主要以大气温婉风格为主,因此一般大户型住房都比较倾向于美居乐的产品。此外,美居乐的线上销售模式发展已经非常成熟,提供消费者更方便的消费渠道。

3、金蝉

金蝉窗帘品牌属于后来居上的品牌,如今该品牌的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4、奥坦斯

很多人第一次接触奥坦斯这个窗帘品牌时,都会认为这是一个进口品牌,奥坦斯窗帘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它在产品设计和做工方面一点也不比进口品牌高端产品逊色,是值得大家选购的品牌。

5、万得

万得是国产品牌,该品牌的窗帘最突出的地方就是价格更优惠,对于那些预算稍微紧张的亲们来说,万得的产品是不错的选择,质量也很稳定。

可见,卧室窗帘挑选可以考虑装修风格、考虑卧室主人特点、考虑窗帘的作用、窗帘的品牌等,其中,卧室窗帘品牌如美居乐、万得、摩力克等,这些品牌的窗帘质量都不错。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