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津大学开发出一种只需20分钟的新冠抗体测试,准确率高达98.6%

健康 前瞻网 2020-07-22 10:07

 

 

牛津大学开发出一种只需20分钟的新冠抗体测试,准确率高达98.6%

据报道,一种只需20分钟的新冠病毒抗体测试已经通过了首次重大的政府试验,结果非常有希望。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种非常方便的扎手指测试的准确率为98.6%。

据悉,英国政府现在正计划免费分发由牛津大学与英国诊断公司合作开发的数百万个AbC-19横向流动测试。

目前在英国批准的抗体测试需要漫长的等待,血液样本要送到实验室。但最新的进展将大大加快这一进程,并允许英国人在家里接受检测。

在制造商等待监管部门批准的同时,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政府希望这一突破将为今年年底前开展Covid-19大规模筛查计划铺平道路。

负责抗体测试项目的约翰·贝尔爵士说:“这种快速测试看起来真的很神奇,它表明我们自己也能做到。”

然而,专家一再警告说,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抗体测试呈阳性就意味着一个人对该病毒具有免疫力。

该测试由英国快速测试联盟开发,该联盟是牛津大学和领先诊断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位于约克的Abingdon Health。

尽管有希望将这种检测推广到数百万人,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检测和追踪项目负责人蒂多·哈丁(Dido Harding)表示,目前还没有将抗体检测广泛推广的计划。

分发测试的第一阶段将首先给医护人员,然后再提供给更广泛的公众。

免费测试将在网上订购,包含试剂的盒子将带有二维码,可以带个人观看如何使用测试的教学视频。

新的抗体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允许大规模测试,而目前使用的血样不允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