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器坏了怎么维修 净水器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7-21 10:21

净水器是家庭重要的家电之一,净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故障问题,出现了故障就应该进行维修,净水器坏了怎么维修合适?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净水器维修与品牌问题。

一、净水器坏了怎么维修

净水器的维修根据不同的问题有不同的方法:

1、新机出水有异味

清水器的出水口,要求装置食品级的软管,假如软管不合格,出水就会有异味。此外,装置好后,需要对清水器进行冲刷,以去除异味。

2、接头漏水

原因可能为环绕的生料带松脱,胶垫圈损坏,水压过大,操作不当等,需要进行修补和替换,才扫除毛病。

3、膜壳决裂

清水器水压过低会影响出水量,水压过高会形成膜损坏。

4、清水效果差

假如一台清水器清水效果变差,不符合进水水质要求,需要进行维修。通常,镀锌管老化、生锈,滤芯有异物堵塞,滤芯太长时刻没有替换,都可能引发毛病。需要逐个排查,采纳办法修理。装置前对进水进行检测,如水质不符合,主张在清水器前面加装前置过滤器。如运用地下水或水库水,在清水器前面一定要加装前置过滤器。

二、净水器品牌推荐

1、汉斯顿

国内专业净水器品牌中的佼佼者,拥有自己的研发实验室,获得不少专利和荣誉,品牌关注度高,是集中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怡口

美国知名净水器品牌,全球拥有38条生产线,全线产品通过500多家授权销售合作伙伴,产品的净化效果深受业内同行的认可和赞许。

3、飞利浦

飞利浦世界知名品牌,涉足领域广,技术先进,品质有保证。飞利浦是第一个将将紫外杀菌技术应用于水处理,在净水领域具有强大的优势。

4、海尔

海尔因为服务进入全球视野,产品质量更是让不少人征服,净水器更是凭借自己的研发实力和售后服务,成为净水领域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售后服务更让不少人放心。

5、安吉尔

安吉尔在国内净水器领域就有较高的影响力,专注净水研发,拥有自己的研发实验室,产品品质比较高,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可见,净水器坏了需要注意维修,需针对原因区别处理,如新机出水有异味需注意清水器的出水口,要求装置食品级的软管。此外,净水器品牌众多,建议人们根据实际情况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