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肺部肿瘤的症状

健康 安妮福克斯健趣网 2020-07-21 10:48

肺部肿瘤的症状有哪些呢?肺部出现肿瘤是目前发病率比较高的一个疾病,很多患者都是因为在早期的时候没有意识到自己患病了,等到去检查的时候已经延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所以我们需要了解早期肺部肿瘤的症状有哪些,才能让患者更早的发现自己是否患病。

早期肺部肿瘤的症状

1、大部分的肺部肿瘤都是通过咳嗽发现的,早期一般是偶发性的干咳,这个时候的咳嗽多数的没有痰的,在运动或者是进行完体力劳动之后,咳嗽的情况会加重,咳嗽的时间是不固定的。

2、肺部出现肿瘤还会出现胸闷的症状,患者会感觉自己喘不过来气,会有很不舒服的感觉,多数还会伴随着胸痛,疼痛主要有两种,隐痛和钝痛。如果肺部的肿瘤遗精侵袭到胸膜的话,就会感受到尖锐的疼痛,在患者呼气和咳嗽的时候疼痛会随之加重。

3、血痰也是肺部肿瘤的一个症状之一,因为癌细胞坏死溃烂而引起的,在早期的时候很少会出现血痰的情况,但是随着病情加重,咳嗽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发现咳血之后一定要立刻去医院进行治疗。

4、发热也是肺部肿瘤的一个症状,但是一般是在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才会出现。因为癌细胞组织坏死而出现持续性的发热,这个时候一般是需要进行化疗了,抗生素治疗是没有效果的。

5、还会出现关节疼痛的症状,疼痛主要是集中在大关节、踝关节以及腕关节等,可能局部的关节会出现肿胀的情况,患者如果去医院进行X线检查的话会发现骨膜增厚了许多,但是除此之外却发现不了别的异常,有出现关节肿痛的患者一定不要不把它当回事,很有可能是患上肺癌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