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绿色的诱因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7-31 15:00

白带对于女性而言并不是很陌生,除了月经之外,阴道还会分泌另一种物质,就是白带。月经是每个月有周期性,平均每月来潮一次,白带则每天都有,只不过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白带的分泌量也有多有少,通常在排卵期女性阴道的分泌物会最多,就是由于在排卵期体内雌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最终导致白带增多,这也是判断女性是否在排卵期的重要依据。正常白带的颜色性状气味都是向固定的,一般无色无味,分泌量也会随着月经周期变化发生改变,当白带发黄绿色的诱因是什么?

白带发黄绿色的诱因是什么

当白带出现黄绿色时,毫无疑问这说明女性存在妇科炎症,比如霉菌性阴道炎或是子宫肌瘤,宫颈癌等,都会导致白带颜色发生变化,通常会出现黄绿色。每一种妇科疾病的症状表现都不一样,在临床妇科炎症,有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盆腔炎等,大概只有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是白带黄绿色,其他阴道炎白带的颜色也会发生异常,通常不会是黄绿色。

当遇到白带发黄绿色时,一定要引起注意,千万不要盲目治疗,更不要置之不理,一定要到医院接受检查,确认是哪一种疾病在作祟,至少要知道是什么疾病发生,导致了白带颜色发生变化才可以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治疗的方向不对,不仅会增加疾病恶化的速度,而且对女性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

白带发黄绿色的诱因是什么

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炎症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主要是由于霉菌感染造成的,这种疾病好发生于患有糖尿病的女性或者孕妇期间,当被确诊是由于霉菌性阴道炎引发百发黄绿色是最好,要通过服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抑制。

子宫肌瘤同样属于妇科疾病,但是它比阴道炎恶性程度更强一些,不仅影响患者健康对女性的生育功能也会有危险。

宫颈癌就更不用说,一看到癌这个字首先会让人毛骨悚然,毕竟癌变类的疾病对身体的危害是最大的,即使参与治疗治疗的过程对人的考验也是巨大的。

不知白带发黄绿色的诱因是什么,通常就是指患有霉菌性阴道炎或者宫颈肌瘤宫颈癌等疾病,这是比较常见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具体需要通过检查才能被确诊,然后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