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带血丝是咋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7-31 09:31

女性的白带几乎每天都会有,这是雌激素刺分泌激宫颈和阴道后,宫颈和阴道分泌出来的粘液,这种粘液一般都是乳白色或者是透明白色的,而且性状是水状的,如果白带有其他的颜色和性状,多数都是不正常的,有些白带带有血丝的女性朋友非常想知道白带带血丝是咋回事?

白带带血丝原因之一:子宫内膜炎

子宫的内膜如果在不是月经期的时候有脱落的情况,内膜就会混合白带一起流出,会导致子宫内膜异常脱落的情况通常是雌激素分泌不够导致的,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主要的作用就是给子宫补充营养,如果雌激素不足,子宫内膜得不到需要的营养,就会出现萎缩和坏死的情况,这样就会出现脱落,成为白带中的血丝。

白带带血丝原因之二:中、重度宫颈糜烂

当子宫糜烂发展到中度和重度的时候,子宫宫颈就会有溃疡的情况,一旦这种情况形成,就还有化脓和出血的症状,发生子宫内膜中度或者中度,如果不能尽快接受正规的治疗,病情发展越拉越严重,白带就会出现带血丝的问题,需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找到病因后对症治疗。

白带带血丝原因之三: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又叫做卵巢巧克力囊肿,这种情况是由于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脱落后没有能够顺利的从阴道排出,而是在应该排出的时候走进了错误的轨迹,被代谢到了卵巢当中,从而形成了卵巢中的一个血块囊肿,这样在排卵期排卵的时候,大量卵泡会随着白带排出,而卵巢中巧囊在排卵的时候,就会排出混合血丝的卵泡所以流出来的形态看上去就像是白带有血丝。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白带带血丝是咋回事?希望所有白带有血丝的女性朋友都能知道这是怎么形成的,只要找到原因然后对症施治,很快就可以康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