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和客厅隔断怎么做

健康 pchouse 2020-07-19 11:55

阳台和客厅的隔断,装修需要动点脑筋。那么阳台和客厅隔断怎么做?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风格要统一

基本上家庭装修的每个部分都要求与整体的风格要统一,这也是阳台和客厅隔断不得违背的,如果客厅是欧式古典风格,隔断却装修成了中式古典,这样会让人觉得有些错位,显得不伦不类。即使是流行混搭的装修风格,也要使用两种风格相近的元素,因为在客厅中就可以看到阳台,所以要保证视野内的和谐。

2、采光问题

阳台是重要的采光源,但是客厅一样离不开阳光,所以在阳台和客厅隔断时,不能采用实体墙或者全部隔断,必须留有充分的空间供客厅采光之用。一般可以选择玻璃推拉门,这样不会阻挡光源。另外可以配上双层的窗帘,这样当不需要太强的光照时可以使用窗帘阻挡,灵活又方便。

3、材料选择

阳台和客厅隔断选材一定要注意,因为阳台就是客厅空间的延伸,所以都提倡在风格上保持统一。但是在实际的装修中,由于两者的功能不同,有可能有些差别。一般比较小的阳台,用来休闲晒暖的阳台,阳台和客厅隔断最好选用与客厅一样的装饰材料。如果是客厅、阳台的空间都比较大,那在阳台和客厅隔断的选材上要兼顾两边的设计。

4、隔断方式

实际生活中,可以使用柜台来隔断,像田园风格的装修中,就可以使用浅木色或者白色的装饰柜来部分隔断。不但美观,而且柜子也具有一定的收纳作用,上面也可以摆放一些与客厅相适的花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