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槽的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7-05 16:03

厨房水槽品牌多到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不知怎么样才能挑到质量好的产品。那厨房水槽的品牌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欧琳

欧琳是宁波的厨具品牌,创立至今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它是国内较早发展整体厨房行业的品牌,其专业化程度高、产品线丰富。

2、摩恩

摩恩是厨卫设备生产、销售品牌,以水槽、水龙头和花洒产品为主,是行业领先的品牌企业,其产品更是畅销世界。

3、佳德

佳德是国内较早开始生产不锈钢水槽的品牌,集水槽等厨卫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当然还有科勒等品牌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