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 听说读写样样都需会

健康 前瞻网 2020-07-26 18:17

 

重磅!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 听说读写样样都需会

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继今年首次文理不分科外,明年北京高考还将迎来新变化。从2021年起,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总成绩分值不变。

根据《北京市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从2021年起,高考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总成绩分值不变。

从2018年高考起,英语听力分值保持30分不变,与统考笔试分离,实行机考,一年两次考试,安排在前一年12月和当年3月进行,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对英语听说能力的重视,在北京中考改革中同样有所体现。2018年的北京中考首次将英语口语考试纳入中考考试内容。中考英语试卷总分值为100分,其中60分为笔试卷面成绩,40分为听说机考成绩。每位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取两次中的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中考总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