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免费接种!俄罗斯新冠疫苗有望率先上市 第三阶段人体试验将8月开始

健康 前瞻网 2020-07-26 11:18

 

莫斯科免费接种!俄罗斯新冠疫苗有望率先上市 第三阶段人体试验将8月开始

俄罗斯新冠疫苗有望率先上市。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y Sobyanin)周五表示,莫斯科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将免费。

索比亚宁在接受俄罗斯第一电视频道Vesti新闻节目采访时说:“一旦TASS疫苗上市,我们就会开始接种疫苗。”“所有门诊医疗机构都将免费接种疫苗。”

他还呼吁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以避免秋季同时发生两场疫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正在为此做好准备。”

索比亚宁补充道,扩大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量的同时,确诊病例数也在上升,但整体上确诊病例数不断下降。

此前,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负责人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对路透表示,该国计划今年国内生产3,000万剂实验性新冠肺炎疫苗,并有可能在海外再生产1.7亿剂。

德米特里耶夫说,与英国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公司合作研制的疫苗、中国康希诺生物公司研制的疫苗一样,俄产疫苗显示出令人鼓舞的结果。

他说,加马列亚研究所研制的疫苗“能让人完全不感染新冠病毒”。他在美国《新闻周刊》专栏写道:“我对加马列亚研究所的疫苗有信心,甚至给自己注射了一剂。”

此前在38人身上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首次人体试验,研究人员的结论是,它使用是安全的,并诱发免疫反应,尽管这种反应的强度尚不清楚。

德米特里耶夫表示,规模更大、涉及数千人的第三阶段试验预计将于8月开始。

德米特里耶夫说,俄罗斯的第三阶段试验将在国内和两个中东国家进行,并将在8月3日结束100人的第二阶段试验后开始。

他说:“我们相信,根据目前的结果,俄罗斯将于8月批准这项技术,其他一些国家将于9月批准……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种获得批准的疫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