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投资25亿!浙江首个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动工 力争明年上半年在宁波生产疫苗

健康 前瞻网 2020-07-13 18:55

 

总投资25亿!浙江首个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动工 力争明年上半年在宁波生产疫苗

新冠疫情虽然在国内已经得到控制,但依然不可放松警惕,研发新冠疫苗和治疗药物之后,产能供应问题也需要考虑。7月11日,浙江省首个新冠疫苗生产基地项目——艾美荣安病毒疫苗产业化基地在宁波保税区奠基动工。

据悉,艾美荣安病毒疫苗产业化基地建设计划总投资25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13亿元,建设新冠疫苗产业化及高级别生物实验室和新型人用狂犬病疫苗产业化项目。

其中,新冠疫苗产业化及高级别生物实验室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主要从事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研发及生产;新型人用狂犬病疫苗产业化项目投资7.5亿元,主要从事新型狂犬病灭活疫苗研发及生产,年产能1000万人份,预期年产值40亿元。二期和三期项目主要从事人二倍体狂犬病疫苗项目及基因疫苗项目研发。

宁波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荣杰表示,疫苗车间争取明年3月投用,力争明年上半年能在宁波实现新冠肺炎疫苗生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