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色白带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7-24 09:11

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没有异味的,一旦发现自己的白带出现了异味时,就要高度重视并及时就医,这是白带异常的表现,有可能是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不过不同的异味说明身体的状况也是不同的,有些女性的白带不但有异味,还呈现出黄色的样子,那么黄色白带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呢?

黄色白带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白带黄色且有异味的话,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主要是细菌性感染而引起的,要及时去医院做常规检查,并且早治疗,避免白带异常症状加重,不过按照不同的异味,分为了不同的种类,具体的如下:

黄色白带有鱼腥味:如果说白带呈现出了黄色,并且伴随着有鱼腥味的话,有可能是患上了阴道嗜血杆菌导致的阴道炎,引起的白带有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会伴随着阴道部位的疼痛、灼热、外阴潮湿以及疼痛等多种不适症状。

黄色白带有腥臭味:如果说白带黄色且有腥臭味的话,也有可能是阴道炎疾病引起的,如果发现有腥臭味的话,也有可能是厌氧菌的感染、阴道嗜血杆菌感染或者是滴虫性感染而引起的阴道炎,造成了白带异常,经常会有腥臭味。

黄色白带有恶臭味:有些女性的白带呈现出了黄色且有恶臭味,这时白带异味已经是很严重了,如果是恶臭味的话,经常是生殖道受到了严重的感染或者是肿瘤导致的,最常见的严重的子宫内膜炎、生殖道恶性肿瘤或者是重度宫颈糜烂等,如果是老年女性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时,并且有白带颜色鲜红时,一般是恶性肿瘤发生的一种信号。

黄色白带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呢?在临床方面可以看到,白带的异常现象有很多种,而黄色白带且有异味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异味也分为很多种,如鱼腥味、腥臭味或者是恶臭味等,不同的白带异味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的,具体的在以上有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