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黄色是什么问题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7-24 09:15

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白带的状态往往与女性健康有关系,如果关注到白带的颜色或者形状出现异常,会使女性感到担忧。白带黄色是什么问题呢?对于这个问题确实有很多女性碰到过,正常的白带应属于无色无味,偶尔出现乳白色或是蛋清样,如果遇到白带黄色这种问题要引起注意。

白带黄色是什么问题

多数情况下白带呈黄色都属于病理性因素,当然也有一小部分案例是生理性的,生理性因素导致白带发黄的主要诱因在于最近身体有上火现象,再加上脾胃虚弱,同样会造成白带发黄这种情况。碰到生理性白带发黄这种症状时,尽可能要多喝水,多吃清淡类食物,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上火的问题,帮助白带尽快恢复正常。

病理性因素则是指有妇科疾病出现,才会导致白带颜色发生变化,如果患有妇科疾病除了有白带发黄这种症状之外,也可能会伴有外阴瘙痒,有各种不适,甚至白带出现异味,这种情况下就必须要到医院经过检查,确认是哪一种妇科疾病导致的,才能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出现不良后果。

作为女性确实要了解白带黄色是什么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颜色,例如黄绿色、黄色等,无论哪一种颜色都是在提示女性,妇科健康出现了问题,必须要通过专业的治疗才能抑制妇科疾病,同时帮助女性恢复健康。

目前在临床病理性因素导致白带发黄的原因大概可分为三大例:慢性宫颈炎,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在临床妇科疾病中发生率极高的三大类,出现这些疾病时,第一症状就是白带颜色发生变化。

要如何分辨是生理性因素还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白带发黄,那么基本上可结合其他症状综合判断,一般病理性,白带发黄的情况下都会伴有其他异常症状,如果有多种并发症,那么要引起关注建议尽快到妇科医院接受检查并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