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常见种类有哪些 卧式吸尘器有哪些优缺点

健康 pchouse 2020-07-23 16:36

吸尘器可以帮我们清洁家里卫生很大忙,让我们很轻松地完成打扫任务。那么吸尘器常见种类有哪些?卧式吸尘器有哪些优缺点?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吸尘器常见种类有哪些

1、卧式吸尘器

卧式吸尘器是桶式吸尘器的迷你版,也可以说是家用版。它的机身有两个轮子,像一辆卧在地板上的小汽车。清洁时除了要拉着电源线、还要拉着集尘筒一起走,一不留神可能会撞到家具、卡壳。

2、立式吸尘器

传统的立式吸尘器在国内不常见,但在欧美国家却是最受欢迎的家用吸尘器。立式吸尘器需要插电才能使用,机身全部的重量都放在了推杆上。如果家很大,长时间来回拖拉会很累,为了减少机身的重量,立式吸尘器会在吸头部分加入电机驱动,这样的设计在清洁地面的时候也能够彻底清洁地毯,但这种吸尘器噪音也很大。

3、桶式吸尘器

桶式吸尘器是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商用吸尘器,主要用于地面类或墙面类固体和液体废弃物的过滤收集,统一处理清洁,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写字楼等公共场所的清洁工作。

4、手持吸尘器

手持吸尘器也是无线吸尘器的一种,手持操作,小巧轻便,主要用于清洁角落、缝隙以及汽车内饰。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应对床褥的除螨。

二、卧式吸尘器有哪些优缺点

优点:

1、卧式吸尘器它是一种除尘能力比较强的产品,而且吸量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大,吸尘效果也会比较明显。

2、卧式吸尘器它的容量也是比较大,特别的能吸水。

3、卧式吸尘器有着干湿、吹风等效果,它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缺点:

卧式吸尘器相比起来它的体积庞大,相对来说也是属于比较耗电一种,而且它的价格还比较贵。

以上就是吸尘器相关情况的介绍了,在这些方面有问题的消费者不妨参考本文,从而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好产品,获得舒适的使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