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炖锅如何挑选 炖锅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30 10:57

炖锅就是锅的一种分类,但功耗比电饭煲等电锅要小很多,想要挑选合适的炖锅,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主要有哪些方面?是否需要考虑品牌?市面上炖锅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炖锅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炖锅如何挑选

1、选品牌

目前市场中在售的全自动电炖锅品牌主要集中在国产品牌中,其中既有国内大厂的名牌产品、也有中小厂家生产的小品牌产品。建议没有电炖锅选购经验的朋友重点关注大厂生产的名牌产品,虽然价格会比小厂产品高出20%左右,但是安全质量更有保障。

2、看外观

在选购电炖锅的时候检查一下产品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产品包装的完好性、产品配件的全面性以及产品主机(包括内锅)有无磕碰、摔裂、划伤等问题。另外,还需要重点看一下产品的电路部分是否完好无破损。

3、试功能

电炖锅的容积虽然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来选择,但建议大家尽量选购容积较大的产品。对于全自动电炖锅而言,最实用的功能有两个:焖炖与保温。其中,焖炖功能最好具有“慢炖”与“快炖”两种档位选择,以适合焖炖不同类型食材的需要。

4、选大小

选择电炖锅要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大小,要看家里人口数,还有就是经常炖煮的食材来选择。如果电炖锅太小,放了食材就放不了多少水,很容易炖干。不同容积的电炖锅的使用人数:1.5L够1-2人、2.5L够2-3人、3.5L够3-4人、4.5L够4-5人、6 L够6-8人。

二、炖锅品牌有哪些

1、依立

依立成立于1986年,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之一,创办到如今品牌已经有了很大很先进的生产基地,尤其是在紫砂内胆工艺上是处于业界领先水准的。

2、荣事达

荣事达品牌成立于1992年,据统计现如今荣事达品牌的价值已高达二十多亿,目前的话已经发展成为了综合性非常强的企业,旗下的产品种类也已经涉及到了厨卫电器、电动车等多个领域。

3、三源

三源创办于1986年,是广东省非常有名气度的一个品牌,到如今品牌下拥有着紫砂汤锅、紫砂炖锅等系列的产品,在加上二十多年左右的技术经验积累,旗下的单品都得到了非常不错的销量。

4、灿坤

灿坤这个品牌成立与1978年,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种小型家电产品的企业,创办至今品牌在产品的生产上非常注重品质,不少的都占有着非常高的市场率,现如今品牌在在国内市场共有着一百多家分店。

5、快乐一叮

快乐一叮品牌创建于2003年,在国内市场上是一家主要经营各种时尚小家电产品的企业,其单品不仅有着极高的品质,而且还有着非常时尚的外观,旗下的不少产品也以优异的品质而热销于全球各地的市场上。

可见,炖锅挑选需选品牌、看外观、试功能、选大小等,同时品牌方面,尽量挑选如荣事达、快乐一叮、依立等,这些品牌不管是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